close
今天是實習的第二天了.....

而我這部門也算是今天才可以讓我做事,

一早去報到,我以差點遲到些微時間來到了組長面前報到,

組長問了一個,為什麼要選「細菌組」的問題,

說實在,我哪會有啥好理由,於是我就回答:因為學姐感覺很好相處啊!

說完這一句話學姐就笑了,於是問我有沒有吃早餐,

差點遲到的我當然是沒有囉,於是就叫我先去吃早餐,

這一刻還真是感到開心啊!

不過,

一切都才剛開始而已..............



上午因為還不太知道有啥事要做,於是學姊就叫我幫些雜事,

因為有事情做,所以讓我感到很新鮮,不會想要睡覺,

不過到了中午,學姐去開了一個有關於我們這些醫管實習生的事,

因為醫學檢驗部是第一次收醫管的實習生,

所以並不知道有哪些事情是我們可以做的,

討論結果出來,我們竟然要做一份計劃書,然後要劃一個流程圖!!

聽起來未免也太難了吧!搞的好像我們什麼都會一樣,

雖然是很有挑戰性啦!

可是為什麼只有我這部門要呢?!

啊!還沒說,我是在「細菌科」!!!

所以我每天要以細菌為伍囉,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變成細菌人!!

哇哈哈~

唉,總之目前實習真的很不是滋味,因為好無聊啊~

我可能太好動,想要去可以多動的部門>"<

線上的人員,真是的好忙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