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

難得這一個週末,我都想要趁著早上那時光,

好好的在球場投點籃,培養點手感,

可是偏偏就是一直在下雨,

到了晚上我們這一群決定要去看場電影,

片名為:關鍵下一秒

這一片看起來感覺還不賴,

介紹的是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所演的,

他擁有著可以預見有關於他兩分鐘過後所會發生的事,

一開始就演出了他在一個賭場裡,如何應用他這能力的情形,

接下來整部片,都圍繞在他這能力之下,

讓我看了之後真想要擁有這能力,

身為學生的我,第一個想法是,

如果我有這能力,那我考試大概科科都可以HIGH PASS吧!

旁邊單純的超哥說:可是你只能預測兩分鐘,哪來的答案啊?

單純就是單純,可以好好應用這能力的方法可多的呢!

接下來我又想到,如果我有這能力,

那麼我就可以在籃球場上縱橫了,

我可以成為蓋帽王、搶斷王,以及助攻王!

哇哈哈...

不過片裡面也有說到,不要用這能力去簽樂透或是做些很會引人注目的事,

畢竟有這能力,低調點,才真是可以好好過自己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