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我的這一季籃球賽也已經結束了,

最後一場是對到跟我們很麻吉的放射,

這一場真的是打的相當精采,

很可惜我才到第三節初腳就好像去給它扭到,

不過下了場休息了一下,

感覺好像還可以跑跳,於是就又上場了,

打到最後一刻,我們還輸了兩分,

到最後三十秒,對方進攻,

球投出,彈了出來,努力一跳,我奪得進攻籃板!

順勢的把球給放進了籃框,將比數追成了平手,

不過時間還剩有幾秒,於是對方快攻,好險沒有得分,

於是就這樣進了延長賽,

延長賽也是打的十分精采,

也是近終場時,我們仍然輸一分,最後一秒鐘,

胖糖持球,騙到了對方,也向裁判要到了犯規吹判,

所以得以罰球,好加在,胖糖真是心臟夠大顆,

兩罰都進,比賽結束,我們以一分之差贏得了這一場戰役,

結束之後,回到教室才發覺,我的腳真是好痛好痛喔,

竟然腳踝都腫了起來,還好有貼心的小儒儒幫我拿冰塊!

如今已經過了好幾天,我的腳好像還是腫的XD

籃球真是一種危險的運動,

我因為籃球已經傷害了我的喉嚨跟我的腳踝,

不過還是籃球這運動最吸引人!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