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又去看了一間不算好也不算壞,

不過至少有好幾樣需求是達到我們所想要的了!

不過最後我們依然討論出了不想要的結果,

雖然討論的過程中的確有點爭執,

甚至連最何藹的小翔都扳起臉孔,

正經八百的對著大家說起一番話,

話題確實是很重,

不過這卻也關係著我們日後,所以不得不如此呀~~

然而在這中間,巴儒有段的態度讓我不是很喜歡,

於是事後我就直接了當的跟他說,

他那種回應態度不是很恰當,

雖然我講的很直,不過我卻覺得講出來應該也會對他比較好,

至於我打這一篇網誌的重點呢!

就是大家一起來說說看我的缺點吧!

因為朋友便是了解自己最好的借鏡了,

趁著這機會,好讓我也來檢討檢討自己,

才不會到時候如果引起你我的不滿,

這樣反而不好,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