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母親節回來,說實在媽媽也還是好忙碌,
因為親戚阿姨的到來,媽媽要整天帶著她們四處去觀光,
偏偏阿姨們的孩子都還很小,年齡層實在跟我有差距,
而且這一群孩子得年齡又剛好是來到尷尬時期,
就是要大不大,一點都不會耍可愛,也不會太跟不同齡的玩鬧,
所以我也就沒有多參予她們出門的遊樂,
所以這一次回來陪著媽媽的時間反而少,
而是陪了爸爸許久....
越長越大,的確比較沒有著那一直要依賴著家的那一種感覺,
越長越大,家裡也變得沒有以前的熱鬧了,
越長越大,家或是地位不會變輕,
反而更是我們的避風港,總有一天會察覺,
家才是最溫暖的一處。

姊姊真的已經長成了一個大人,
脫離了學業,姊姊來到了社會上打拼,
由於要上班的關係,回來家裡的機會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也由於我還要上學,所以也沒有什麼機會下台南找她,
不過我真的好想我阿姊唷~~~~
雖然每次跟她凹東西都不太會給我=3=
不過她還是會心軟的買東西給我吃,哈哈!

離開了家裡之後,生活上少了一些東西,
一些孝順父母可以做的舉動以及行為,
一些照顧妹妹所要做的事情,
現今的生活上,我唯一所需要照顧的,
僅僅剩下我自己一個...



最近承接下了大迎新的執密工作,
雖然知道會很累很麻煩,不過這卻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希望可以努力把事情給做好,
給未來的學弟妹們一個好的大迎新回憶!
不過還懇請各位同學多多的幫忙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