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我已經回到台中囉!
因為寒假已經結束囉,沒錯!就是已經開學了的意思!!
呼..真沒想到漫長的寒假還是就這樣過完了,
說實在我並沒有很喜歡放假,
因為常常會讓我感到無所事事,
畢竟我也沒有去打工,所以會感到好像沒有任何收穫!
唯一比較不錯的大概就是這次寒假有集訓吧!
這大概就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了。

剛剛有學長說要每天早上提早去學校練投籃?!
哈哈,既然學長提得出來,那麼當學弟的當然就要盡力配合囉!
不過希望這一個期許可以成功,
這樣,嘿嘿...我們一定會變很強的!

明天準備迎接開學吧!
雖然只有兩堂課= =
不過也夜深了,該睡了...
早點睡一睡,也早一點天亮,
這樣就可以去迎接我的新電腦囉~~~
真是有夠興奮的,
不過想到最近好像很多東西都想要買耶!
糟糕了,
要花大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