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動身前往了傳說中大書局,
墊腳石真的是好大一間歐!!
總共有五層樓高,不過五樓是咖啡廳,
外頭還有庭園可以坐著聊天喝咖啡,
氣氛還不賴!當時看到陽光灑進來的fu還不賴,
一樓跟二樓分辨陳列著許許多多的書籍,
三樓則是偏向於文具用品,
四樓就比較類似屈x氏!
不過由於還在開幕期間,所以東西都有特價,
然後只要一次消費滿99的話,
會贈送一張摸彩卷、會員卡,還有一個透明膠帶捲,
於是我就開始努力努力的將我的金額湊到99元!
可惜不小心是湊到了一百元!哈哈..
超哥跟Q寶也都有湊到了金額,
然後就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
他有贈送摸彩卷,然後是每天有不同的抽獎獎品,
今天是psp,可是我們比較沒有興趣,
超哥這時候就說了一句話:
我不想要今天投,我還在想,我要數位相機T2還是要IPod好呢!
哈哈哈哈!
這時候大家笑翻了,
(來人啊!快來幫忙翻回來呀..)
知道笑點在哪了嗎?
就是我們這一群好像以為,
只要把摸彩卷投了,我們就一定會抽到似的,
還在考慮說我要哪一個東西= =
真是一群自以為的傢伙!

所以話說,明天我就要去墊腳石領我的IPo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