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家的小朋友全部出現集體離家出走了......
首先他們因為我的一台新電腦而出走了近120位小朋友!
後來又因為我的一雙鞋走了8位小朋友家兩隻梅花鹿!!
唉..最近真的是太敗家了,害我都覺得我好像連飯都不能吃了,
看來我真的得勤儉持家好一陣子囉!
才一開學的第二天也就是星期二,就開始了整天滿堂的課程!
首先上了中醫概論,一開始我覺得老師好幽默好有趣,
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時間過的好快?!
因為當我一閉上眼睛再睜開眼睛竟然就已經要下課了耶!
真是有夠糟糕的!
不過還有一堂課的老師上課也很有趣,就是醫事法規的老師,
一個68歲的老師竟然在課堂上叫了張桂獎同學上去打老師?
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打老師,
因為老師講到有關氣功的東西,竟然就說他會氣功,
然後要同學用力打他肚子看看,
哈哈,想也知道,怎可能真的用力打下去咧,
害張桂獎一直再問老師說,老師你會不會當我呀?
哈,也就因為這樣,所以當然沒有很用力打囉!
最扯的是,老師還問說同學每天有沒有在運動的,
Q寶就跟我說,我們有仰臥起坐跟伏地挺身,
然後我就舉手說我有伏地挺身,
沒想到老師竟然就這樣把我較上台去做!!
有沒有搞錯啊!就這樣叫我做了50下,
呼..還好沒有丟臉還可以走的下台,哈

反正開學日在學校真的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