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單純的鄉下小孩,在他的童年,是那麼快樂
國小時,每天的早上要準時起床,跟著路隊一起上學,
每天快樂的在學上打球,跟著其他男同學一起玩樂,不過並不會像
有些壞男生一樣欺負女生,因為他不喜歡,

上了國中,從國小到了國中,同學變多了,來自的地區也多了,
可是認識更多的人,他學著去相處,學著去面對問題,
有時候有同學有問題,他會幫助,雖然只是個國中生,
不過卻會憑著當時的無知想要幫同學解決感情上的事,
還好事情都沒有變的更糟,只是,他發現..
他也就這樣扯上了麻煩,一場麻煩.....


高中,來到了接近都市的地方,來到了地靈人傑之處,
他學習,他努力的跟別人相處,快樂!有的..
悲傷?!也有..因為他處理不好他的麻煩,雖然再替別人處理時,
他可以理性的解決,可以輕鬆的應對,可是,
他始終無法解決自己身上的事,

大學了,學了更多了!但是呢..
現在他依舊無法擺脫,他的心靈是脆弱,不過再怎樣說,
他是男孩子,男孩子所要背負的,是勇敢!是責任!是安全感!
他做不到、他做不到!如果心裡真的住著一隻魔鬼,
我想那天使肯定已經被打倒在地,魔鬼讓他沒辦法做他自己,
讓他遺失了一切,提不起勇敢、扛不了責任、給不了安全感!



上面那一堆屁話..
就當作充充版面,因為我喜歡文字多一點,才不會顯得我的網誌空洞,

最近幾天的晚上,吃的不是北港小吃,不是名產特產,
是特別便宜的泡麵!雖說鎮上不遠,但是在餓肚子情況之下,
要走到有食物吃的鎮上,也是段天堂路,還沒到,便餓死..
到了再回來,也是會累死=..=
唉..都是因為打球打球,為了打球只好放棄吃飯,
天氣難得好,且與北港球場相處的時間,就要沒了..
我愛北港,我愛北港這小地方,我愛隨處走都是看到熟人的感覺,
我愛這種要找人很方便的北港!


當我愛上穿某一雙球鞋時,
我的腳就必須要永遠穿著它?!
這因為這樣我不能再去發覺其他的鞋子?!
這是不公平的,但是舊鞋子怕會這樣就被淘汰?被遺棄..?
新鞋也會變舊鞋,不過我至少曾經擁有了好感覺,
我會想著它所給我的,
天長地久是存在,存在我心中,我腦海中,
也在妳心中,妳的腦海中..

難道是個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