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在昨天的下午,我也總算是踏上了回家的路了..
越晚走真是越累呀!因為需要幫同學幫忙搬行李,樓梯爬了好幾百樓囉!
哈哈~我想我應該也可以登上101大樓囉!
不過也因為這樣,害我昨天回家路上,車裡已經睡死!!
回到家裡,想說看個電視休息一下,結果看沒多久就睡死了...
後來爸爸就說要去參加獅子會受證典禮,順便吃吃好料的,
可是那無聊的授證典禮,讓我聽了兩個小時的無聊話,不過我...
似乎也在那無聊的典禮中偷偷睡著了= =
看來的確是很累,回到家中想說要玩玩電腦,可是又突然發現,
我的電腦POWER的風扇不會轉!!他壞了...
天呀~~可能是在宿舍時,他不小心翻倒,所以就....
唉~可憐的電腦,我會幫你換一顆心臟的,
想著想著,有點怪怪的感覺,原來是..原來是....
我的吉他還躺在宿舍衣櫥裡!!!
天呀~~~這真是太讓我受驚了!!
怎辦怎辦~~~我想也不能怎樣吧!看來只能等開學要帶學弟妹時,
再下去北港拿囉!唉~怎會那麼衰啦!>"<

到了晚上,我竟然還沒到十二點就又睡著了,
看來真的是累了..

暑假了,這一個漫長的暑假,我能做出些什麼事呢?!
胖糖~我心情突然跟你好像,
我真的怕我會好想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