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夜晚,我舉步走下了桌球室!
傳說中的桌球女天后,小甯正在那邊打著桌球!!!
聽說她看到了我的新拍子,就說想要打看看,唉唷~~~
我也只是先換一把拍子,還沒有練球嘛!害我好害羞唷~~
有跟她打了,真的好強唷!不愧是傳說中的小甯姊呀~~~~~~~~
不過我大二後一定要練好桌球,我要挑戰小甯!等我殺爆妳吧~~~XD
不過老師卻跟我說,大二練一練也是還打不贏的= =


期末考要到了~~~~~
再熬過一個禮拜,就要離開北港了,哎呀!
說時遲那時快,就是現在讓我最不想要離開北港,
我已經習慣了北港這小地方,這小校園,這樣走沒幾步就可以遇到熟識的人,
感覺真的很好,很有親切的感覺,台中,台中的校園可以如此嗎?!
大家的分道揚鑣,我好不喜歡!
不過話說,台中住宿....
我還沒有找到房子耶!天啊!!
難道我一點都不會緊張嗎?!傻子都知道要緊張,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放暑假了耶!
再過幾個月就要上台中了耶!
沒有房子,那該怎麼辦呢?!住公園啦~~~死小孩~~~!
我不要呀~~~~~

世足,過了四年世足賽又開踢囉!想當年,我還在爲考高中的學測準備,
不過我還是選擇看了世足,哈哈!
等期考完,回家,我也一定要一直盯著電視!XD~

最近感覺越來越糟糕,難道是罪惡感嗎?!
當你看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對象,跟著別人越走越近,那種感受是怎樣?!
很痛苦,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