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眼睛一眨,這個週末就又這樣悄悄的過去了!
如今已經到了期末,而到了期末的意思就是,期末考也隨之到來!
不過這一個週末,我好像感覺我靜不下來,雖然外面總是下著雨,
或許是因為那雨,讓我的心境也有涼涼的感覺。
雖然我有那熱情想要讀點書,可是當我面對著螢幕再看看躺平的書本,
我必須做個抉擇,課本還是電腦?!
即使期末考再怎樣的迫在眉梢,我好像還是選擇了電腦耶!
真是有夠糟糕的,或許只是時候未到啦!還沒有那種緊張感,
不過還好我還是有做了一些微積分的作業,
而歷史那煩人的報告,我也想出了我所想要做的內容,
這樣..這週末應該也可以算沒白過吧!哈哈~~~


星期六的晚上,心血來潮,我跟一些人竟然用走的,用走的!!
走到了黑金牛吃晚餐,吃完之後,更妙的事,提議說要再走去鎮上,
哈哈,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就這樣兩兩撐著傘,
走呀走,聊呀聊,不知不覺,北港鎮鬧區也就到了,
我就是喜歡這一種感覺,這樣子聊天真的很好,
不過妳們應該很累吼!?真不好意思呀..
沒車,果真還是會有點不方便,
等我們到鎮上買了要買的東西後再走回學校也已經九點多了,
然後又下去打桌球,嘿嘿~這一趟桌球室之行,可真是讓小胖棠受益良多,
因為據某位大師級人物一一的將胖棠想要追求一位女性時,
所擁有的所有重大缺點全部揭露!!哈哈,真是讓胖棠如夢初醒一般!
不過也確實是讓我聽了不少東西,有學習到,
像是這種與人相處的事情我喜歡學習,
因為我覺得大學就是一個與人相處的階段,不像國、高中,成天與書會友!
當然,我另外了聽到了我的缺點,真的,我自己也覺得很糟糕!!!
兼善天下以及獨善他人到底何者是好?!
有好有壞吧!! 不過我確實也會好好想想,
缺點是必須改進,優點是必須開發,謝謝...


今天拿了手機打算要去聯強送修,結果、結果看到我手機代理商之後,
竟然不幫我啦!好小氣唷,我只不過不是在聯強買而已呀,真是小心眼,
看來真的得自己打包寄去維修中心了XD~

我還發覺一件事,我最近似乎常說對不起,而且是同一個人!
看來真是越來越糟糕,有對不起的聲音,表示我有錯事!
快改進吧!張阿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