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這幾天吃了好多好多東西唷!
星期一的晚上,我們班男生突然又說要夜唱!!
而這一次似乎也是我第一次跟女生去夜唱耶!!!
成員有醫管、口衛、護理,又是一次三系聯合出遊,
在我們要出發時,天空已經開始飄起小雨,還在北港鎮上時,
的確是有被淋了一下,不過還好沒有繼續下,
洧洧她可真是個雨神啊!只要她一開口說話,就會開始下起雨來,
所以呢,我們一開始都不讓她說話,一路上,小胖棠一直在逼她說話,
還好洧洧忍住了,果真!我們一到嘉義,洧洧一放心的說起話來,
轟轟轟~~~外面立刻下起大大大雨~~~~~
大家頓時互相看了一下,呼~還好剛剛洧洧真的沒有開口呀!
十二點一到,我們立刻進助於包廂,結果一到包廂,
大家放下包包等東西之後的第一個動作不是搶麥克風也不是搶點歌本,
而是一窩蜂的往熱炒衝~~~原來是大家都是沒有吃晚餐,餓著肚子來準備吃熱炒的,
哈哈,一開始大家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不過MIC還是有人握著,畢竟我們是來夜唱的呀!
一邊吃、一邊唱、一邊玩、一邊聊天!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夜唱很累,不過卻也很不錯玩!!到了時間快要結束時,感覺好累好累好想睡,
可是沒想到時間一結束,打算要回宿時,我精神又來了耶!
不過回到宿舍看到床,還是睡吧!!哈哈~

隔一天的晚上,是生活導師請我們全班去吃180火鍋耶!!
真是好棒唷!告別了便當,我們前進了火鍋店!
也是全班邊吃邊聊天,不過卻也只吃了兩個多小時,我原本心裡盤算著要
吃到快門禁的說,可惜我真的要投降呀!唉~~~
然而今天學校又是惜別餐會,辦桌!!
好久沒有吃到那麼多菜的我,也是一直吃,
結果沒想到吃完回到樓上,卻發覺我好想吐唷!XD~真是有夠痛苦的!
吃到一半還下起磅礡大雨呢!不過也因為這樣,似乎也更熱鬧了一點,
還以為貓咪的國標要因為大雨而取消,還好雨停了耶!
在最後一刻,國標還是要表演囉!!
貓咪一出場~~天啊!太嚇人了太嚇人了,似乎所有人都看的目瞪口呆一般,
穿著火辣,舞步漫妙!真是太利害了!!
表演也很成功,不負她捨棄很多活動跟時間而練習出來的,
反觀我的社團,是被我捨棄而去忙其他事情,真是糟糕啊!
大二也來好好玩玩社團吧!!

總之,這幾天給我的感想就是吃太飽了!!
所以我決定明天不吃三餐了!我要當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