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一部電影─「蠢蛋進化論」

應該是有段時間的片子了吧,

一開始看到標題,我以為是講一個傻子怎麼進化的,

沒想到劇情竟然是講人類的智商經演化,漸漸的變的更低,

而兩位因為意外而出現在五百年後的今天,

智商卻成為全國最高,也因為這樣成了政府高幹,

整部片真的只有「蠢」一個字可以形容。



我就再當下問巴儒,你寧願生活在一個你是世界最聰明,

旁人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的世界裡,

還是生活在你是全世界最笨,你聽不懂旁人在說什麼的世界呢?

我覺得我應該會選擇當一個世界最笨的人吧!

因為這樣至少我可以不用顧及別人感受,

不用因為別人的蠢而感到無力。



哈哈!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當你覺得你身邊的人都「破病」的時候,

是不是也覺得很無言、很無力呢?

好吧,或許當破病那一個人可能會好一點,

因為我不用在那邊煩惱誰誰誰又破病了。



最後,讀書為的是什麼?

好吧,就算是為了應付考試,

不過在看了這部片之後,多少會想說,

好啦,還是讀個書,不然以後我跟那些人一樣笨一樣蠢就完了。

大家趕快來看個書吧!



我的博客來怎麼還不趕快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