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東西是一個人的最愛,
一個東西是一個人最討厭,
那麼在這兩項之間該如何選擇取捨呢?
到底在同時面對時候會怎麼選擇呢?

之前看了不知道哪一部連續劇裡有提到,
「可以為了自己心愛的人接受自己討厭的東西,
那就是為了心愛的人付出!」
大概就是這樣說吧!

我覺得這一句其實還是看的出,
最愛依然勝過最討厭,
因為會接受最討厭的動力,
是為了可以證明自己的最愛,
不是嗎?

難道有人會是為了證明我是真的討厭這東西嗎?
那還真的是比較扯了點

那來想想,
當你和一個人相處的時候,
會因為他的優點而喜歡他,
還是會因為他的缺點而討厭他呢?

如果我們因為一個人的少數缺點,
而選擇討厭了這個擁有其他優點的人,
那我們是不是膚淺了?
是不是顯得沒有知識水準道德修養?
情緒的抒發,對一個人的心得,
是每個人可以有的,
但是我不愛去討厭一個人,
古云「天生我才必有用」,一定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
扯遠了..

我想表達的只是,
我願意為了我的最愛,
為了我的最愛我願意,
願意什麼?
說了也不會懂,
我也不懂怎說,
所以就是這樣吧..
有些話的確不要說太明白才會更美,
就像女生總是需要有些秘密,
才會讓男生覺得女生更神秘,更美麗,更想要了解!
這是個好技巧,確實讓男生心癢癢



想太多的人適合當膽小鬼
膽小鬼總是那個想太多的人
容易怕東怕西的人是我
容易一事無成的人是我
容易沒有自信的人是我
所以......膽小鬼是我

我需要勇士之珠來帶領我擁有孔雀之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