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知道,可是現在對於大家來講,
睡眠似乎更勝過早餐的重要性,
因為大家都寧願多睡點、多賴點床,
而放棄了早餐,

不過,我依然對早餐情有獨鍾,
因為一天三餐之中,我總是覺得早餐是最美味的,
也是最讓我有胃口吃東西的一餐,
雖然我每一餐都吃很多XD

還記得之前或是暑假在家裡,
我每天為了可以吃到早餐,都不敢賴床,
而且明明這一天沒事,我還是為設定鬧鐘,
就怕我一睡過頭,就不能買到早餐,

可是現在早餐不是都賣到中午嗎?

但是,我爸常會對我說:

「都已經幾點了,還要吃早餐,等一下午餐吃不下怎麼辦?」

不過說這一句話的時候,其實也才九點多而已,
所以我為了午餐可以吃的下媽媽美味的廚藝,
又為了可以吃到健康的早餐,
所以只好八點多就起床了,
也可以順便幫家人準備早餐,
不是一舉兩得嗎?哈哈



所以其實我常會想,
如果我以後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的時候,
我想要開早餐店!!
然後是要一間非常充滿人情味,
非常親切的早餐店!!
我最喜歡跟早餐店老闆或老闆娘混熟了,
熟了之後,不僅吃起早餐比較有溫馨的感覺,
說不定還有優惠呢!
哈哈,
各位想想,早上一起床,來到早餐店,
尚未開口老闆便知道您要點什麼餐點,
這樣不覺得異常親切嗎??

所以我想要開早餐店!
這樣自己也可以天天吃到健康的早餐,
YA,所以以後大家都來我早餐店買早餐吧!

我會把大家養胖胖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