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想要打大峽谷,
可是小天猜到我要打,
所以我決定我不要打大峽谷之旅了!

口亨!都是小天害的啦......



所以我改打..
死台客大學生之旅,
也就是呢,
我們幾位同學好久沒有這樣快快樂樂頂著大太陽出遊了,
經過貓大師的建議,我們來到了,
有台灣大峽谷之稱的大峽谷 =口=

經過了一個小時翻山越嶺的路程,
總算讓我們這群小毛頭來到了目的地,
看到了景觀,
只能說是蔚為宏觀啊!
由於實在太精采,
所以不便講解太多,
想要參觀的,
就是妳了!
一起去吧一起去吧!
真的很不錯的一個地方,
絕對是值為票價唷!
雖然說不用門票啦..

不過還是得跟這麼一群好玩的醫管智障們去才覺得有趣!
哈哈,
幾個大男生,
用一台相機也是可以玩的很高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