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這是天的一涯,
無論這是海的一角,
此時此刻,
在此佇立的,
心裡所想的會是什麼呢?

我也想要來到這麼一個地方,
等我到了這麼一個地方,
那我便可以知道,
這時候心裡所浮現的會是什麼?

如果是想念一個人,
那麼那個人會是妳吧!

如果是想著一件事,
那麼那就是要娶妳吧!

如果是想著一句話,
那麼一定就是













我愛妳














以上這些,
如果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說的出口,
那便不可能會出現在網誌了,

有時候,心是急了,
但是卻又想著說著不能急不能急呀!



我也想從一般朋友開始,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