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去逢甲的路上,
才一出門沒多久就看到一起車禍,
而且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最恐怖的,
機車竟然爆炸起火!!
不過案發現場只有看到一台正燃燒著熊熊大火的機車,
並沒有看到另一輛肇事的車子或是機車,
然後這一台燃燒的機車車主似乎是兩位雙載的人,
兩人紛紛躺在地上,看到有路人正將人往路邊抬,
出事的機車真的燒成好大一遍,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車禍還有引發大火的!
真是好恐怖呀,
此時我跟身後的超哥說:
會不會怕啊,超哥?你的生命正掌握在我手中唷!
超哥:不怕啊,不怕
哇哈哈,一定是因為我技術太好啦XD
不過當我載起別人時,就真的握有對方性命的責任,
所以真是一刻不得鬆懈,
如果是自己騎就算了,
不過千萬不能把別人牽連下去。

我竟然可以在我的房間拿起電蚊拍,
然後屠殺了將近20隻的蚊子耶!
天啊!也未免太多隻了吧!!
小天說,我房間真是「蚊窟」,
哈哈..

不過今天真不是個好天氣,
第一次逛逢甲逛到一半會下起大雨,
真的是超大雨唷!
真是讓挑禮物挑得很不順利XD
YA~聖誕節要到囉耶!
天氣真也有聖誕節的感覺,
因為變冷的不少,
可惜就是不會下雪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