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冬至前夕,一堆同學聚在桂獎家吃湯圓,
真的是超多人的唷!
算一算大約也有個近20個吧!
縱使隔天就是要計量paper報告,
不過好死不死,老師又剛好要趕課,
所以又浪費我們一個禮拜在搞paper了,可惡!

最近就要填暑假要實習的醫院跟部門了,
我想要去台南實習,
一部份原因是可以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姊姊,
來去把她吃垮!哇哈哈
畢竟台南也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呢!
還可以跟姊姊逛大街,
去到不熟悉的城市生活也是別有一番滋味,

真是難過,都不能跟我一起去台南實習,
這樣就要分開了耶>"<

聖誕節快到了,
那也就是跨年也快要到了,
我想今年的跨年大概也是單身日子在過吧!
唉唷~很糟糕耶!
女孩子總是聰明,騙不到齁..

哈,超哥爸爸真是超好笑,
說了一個讓我在可以坐在機車上大大笑的話,
阿超這麼勤下北港,是在騙小孩嗎?
如果可以騙到一個,
那再常下去都不是問題,
阿超啊阿超,
連你爸爸都在擔心了,
也該是脫離好人的時候囉..


心還沒定嗎?
我想要定下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