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終於考完了計量大魔王,
這一次考試我可是真的真的有準備唷!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了齁!
可是今天一拿到考卷的時候,
我光是第一題的題目就已經讓我看了十幾二十分鐘,
問題是,讓我看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懂它在說什麼,
所以我就只好跳過先算其他題囉..
問題是連其他題都..........
都是幾乎看不懂的題目,
我想這一次考試的重點大概是在英文吧!
深深覺得,英文真是好大一個障礙啊!
英文不好,看不懂題目,導致題目也都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就是這樣死定囉!
看來似乎很多人也都是這麼想吧!

這禮拜應該就是全部的期中考科目結束的一個禮拜吧!
聽說有人在規劃要去南投玩耶!
我也想要找個伴一起去玩啦..
怎麼都沒有人可以陪我去的呢....

唉,
這一篇網誌純粹抱怨慘無人道的計量馬老師啦!
真是太可惡了!
口亨..

最近好窮唷!真的是都不知道該怎樣過活了,
沒關係,每當窮愁潦倒的時候,
就是可以趁機會減肥運動的時候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