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期中考了!不過下一個禮拜卻還有一科公衛要考。
不過都已經考完麼多科了,公衛一科算什麼?!
學長姊口中比較恐怖的科目都已經過了~^O^
而我的學伴現在好像還在埋頭苦幹吧!
因為她們還一科生物要在明天考,聽說範圍好像很大的樣子,難怪那麼拼命!

哇哈哈~我換了這一個版面,真的是好粉紅唷~粉紅到我眼睛都快不行了!
所以我想這一個版面顏色可能不會跟我太久吧!
因為我還要替大家的眼睛著想一下,不過好像網誌本來就不多人看,呵呵
寫網誌真的很累耶!所以那些每天寫的真的都很厲害唷~

昨天~聚集在可愛的小胖獎那一間!
我、小胖獎、小胖棠、機拔儒、小翔一起在409開鍋了~~~~~
前幾天剛有電磁爐的第一天,是煮了肉骨茶麵來吃!很香唷~有中藥味!
而昨天,是吃~~~~~~~~小胖獎親愛的媽媽所親自煮的 牛 肉 鍋 !!!!
加了一些面就變成牛肉麵啦~~~~~~阿獎還說,從此以後!
北港傳說中的夢幻牛肉麵店搬家了!搬到男宿409囉~~~^O^
真的蠻好吃的唷!肉真的好軟好軟唷~~~湯頭也是非常的濃郁!
真是太滿足了啦~~

他們今天又說要煮水餃耶~我還能去吃嗎?我再吃下去的話,
學伴的180還有學姊的燒烤,不就都要遠離我而去了嗎?!
真的是好掙扎呀~>"<

怪怪!笨呆的無名留言版竟然壞了?!MSN也都沒上線要不然就是離開
天啊!害我都不敢敲她~且狀態也都怪怪的!
怎麼了?怎麼了?出口在這邊呀~~
孩子~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