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將至..
相信大家都是緊張的..
我也是十分緊張,
因為迎新是一個大活動,
是一個重大的活動,
辦不辦的好,影響的人非常的多,
所以請大家一起加油吧!

香舞,
練香舞的十二人啊!
這一支舞是我們大三唯一的一個舞台,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把它表現出來!
我們這麼多次來的練習,
還有我們練習時所留下的任何一滴眼淚,
雖然眼淚是被香給燻出來的,
但還是從我們眼睛裡滴下來的,
所以更不能讓它們白流了!
加油囉~



在一份單純裡加上一點不和諧,
那麼便使得這一氣氛變化成不和諧的狀態,
如果在這不和諧之上再加上一點破壞的成分,
即使只是一點點,
這整個氣氛便在那一刻遭到了破壞,
等到情形發展到被破壞這一階段,
一切就已經來不及了,
一個盤子破了一個缺角,
可以想盡辦法把它填補起來,
但是如果它完全碎掉了,
就是碎掉了...

我想要
把這破壞的成分找出來,
如果讓我找到這成分,
我一定會好好的來對付它!!







我覺得好對不起人.....
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