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中秋節,
真是讓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好好的打出一些字句來,
星期六這一天下午我回到了南投家裡,
不過才一回家休息沒多久就又要出門了,
往年我都會吵著跟爸媽說要在家裡自己烤肉,
可是今年,我還沒到家,媽就已經跟妹出去「跑攤」了!
所以剩下的我跟爸,也被分配到跑另一攤,
自己爸媽開始於社交活動,他們都變的好忙好忙,
媽跟妹跑的怎樣我不清楚,
不過我跟爸去一攤烤肉會,
不過說實在我也沒有吃到什麼東西,
一去那邊,也因為只有我跟爸兩個人是一家子的,
爸問我要不要烤肉,可是我沒有那種動力去起一爐,
畢竟不是一家人一起烤,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於是我就跟爸吃起了提供的炒麵,
然後那種鄉下大家一起辦的烤肉會,
通常都是只有提供一大堆啤酒,
所以我竟然就這樣跟我爸喝起了啤酒!!
這還是第一次只有我跟我爸一起喝呢,
而且他沒有說任何一句限制我的字句,
就這樣,我們邊喝邊聊天,
行走的父親好友就邀請爸一起去同桌聊天,
可是這時候爸說了一句:
「晚點吧,我跟我兒子很久沒有聊天了,我陪他聊聊再過去。」
聽到了這一句話,真是在心中瞬間激起了一番激流,
也沒有那麼誇張的形容啦!
不過的確,只要是長大了的小孩一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的,
以前從小總是在家裡受到父母親照應的小孩子,
回到家很少會花時間陪著父母親聊天,
但是到了離開時,在外求學時,
每當回到家裡,想陪的就是父母...


星期一這天在新街廟前空地舉辦了例行的中秋晚會,
今年的中秋晚會,不知道是相隔了多久,
我才有像今年一樣全程參予這場中秋晚會,
在還小的時候,總是會非常期待摸彩的時候,
但是到了讀了高中、大學時,漸漸對這事已經沒有興趣了,
今年,媽要我在台下負責拿著相機幫她拍攝她上台表演的那一刻,
上台頒獎的那一刻,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是無聊的,
非常的想要在自己手機通訊錄裡上百位的電話清單當中,
試著找出一位,就是一位就好,
可以在我這需要人的時候,聊天的對象,
真是好可惜啊,
不想跟「第三者」這名詞沾上邊,一點都不想要,
所以到最後我選擇一個人發呆想著事情,
就這樣又看到了附近跑來跑去的小孩子,
他們在室內玩著從煙火取出的火藥粉,
雖然讓我非常的想要罵人,並且指責出有危險性的話語,
不過卻讓我想起了當年我一樣年齡時所做的一切,
中秋晚會真是令我回憶的一天啊!


回到了台中,我們一樣自己同學舉辦了一場烤肉會,
這一場烤肉會聚集了大二到大四的同學們,
也讓學長第一次讓他家感到很擁擠!
哈哈,都是我們的功勞呢!
這一次說是要烤肉,不過我倒覺得比較像喝酒、聊心事、看酒鬼之大會呢!
據說有非常多令人感到震驚的內幕,
嘿嘿..想知道嗎?沒去的人們..
不給聽,因為這些都是不能說的秘密的啦!哈,
這一天可能真的也是我喝了最多酒的一天吧!
我算算我們總共喝了多少...
一、二、三、、、哇塞,總共有十六瓶之多耶!
沒想到我們也是一群酒鬼呀!
為什麼喝醉酒的總愛說自己沒醉呢?
當然囉!因為喝醉酒的人哪還會清醒的說出話來呢..
在我的想法裡,男生是不能醉的,
醉了便不能照顧女生回家了,
是男人更不能趁隙亂來,
超哥!你是個男人啊!!!!

其實我還頗喜歡這樣同學聚一聚大喝大聊天,
但是大喝的前提下,不要醉的太跨張跟出事是最好了,

酒啊..酒啊....


老天還有再給予我機會嗎?
我在等待的是祢給我機會,
還是我正在實踐祢給的機會,
做一個等待?

到底什麼是「得不到,可是卻越想得到的東西呢?」









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