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終於實現我長久幾個月來的目標!
跑到埔里找蟲蟲剪頭髮!!哈哈~話說我這一顆頭也真是好久沒有剪囉!
好像也有個幾個月了吧!這天下午,我獨自搭車到了埔里,
才剛到沒多久,我便接到一通電話,是超哥!他帶給我的是一個不好消息,
那就是...解剖生理學成績出來了!
想當然爾,我就是被當囉!唉~~而且還是低分被當,所以也沒話說囉!
還好這一科可以陪我重修的同學很多,男生似乎也只有三個過吧!
真是不合群的三個人呀!哈哈..
沒多久,蟲就來接我去店裡囉!坐沒多久,蟲媽媽就準備好要幫我剪了,
我還特地跟阿姨說我要剪短一點!!
果然看著我的頭髮一直一直掉落在地上,經過數十分鐘!
大功告成!!呼呼~看起來果然變涼快了許多,哈哈,還頗滿意的一顆頭。

混呀混的就到晚上囉!又可以逛夜市囉~~~我就是故意挑有夜市的時候來,
呵呵,就這樣跟著阿蟲跟母蟲還有老傅開始逛夜市囉!還喝了她們傳說中,
喝了會飽的冬瓜茶,可是我似乎沒啥感覺耶= =
晚上我就到蟲蟲家睡囉!跟他共纏綿~~~^O^
不過也讓阿蟲挖了我好多事唷...>////<羞~~
聊著聊著,都入眠了.....

隔天早上一起出去吃早餐,話說老傅好像還沒如此早起過,哈哈
吃完之後,就開始了找打工之旅= =就是跟她們一起去找打工應徵,
不過好像沒什麼成果,也就隨便混混就到了下午囉!
然後我就撘著車回到草屯準備跟爸媽親戚會合,
我們就前往泰雅渡假村囉!不過這一趟沒啥特別,所以我就不多加贅述囉!
唯有一個就是,晚上看世足,英格蘭輸給了葡萄牙!XD~~真不是滋味
隔天也有去妳說好漂亮的日月潭,驚覺!我好像第一次看到日月潭?!
因為感覺好陌生唷!不過真的好漂亮,如果是跟妳一起來,
我想會更漂亮吧!因為我總覺得一個景點,會隨著所同遊的人,會有不一樣感覺,
跟朋友、跟家人、跟情人!應該都是不一樣的,
後來還去了水里可惜沒吃到枝仔冰,然後就踏上回家路途囉..

爸爸,我可以帶女生來日月潭玩嗎?!

人因夢想而偉大!!是吧..
可是我並不想變得偉大,我只想要實現我所想要的,
等待..等待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