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幾天就是跟以前同學聚聚囉!
早上因為有位同學要考轉學考,所以我就陪他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新的圖書館耶!我從之前就好想要去看看,總算讓我有機會囉!
哇~~果真不錯,是一個新環境,感覺就是很高級,
不愧是浪費的南投政府,新蓋出來的東西都很不錯~哈哈!
接著中午就這樣六位同學一起到大亨牛排館去用餐,
我覺得南投最高級的兩間牛排餐廳之一吧!= =真的很不錯啦~~
比貴族世家好太多囉!好友們~想吃到稱死一定要來!
就這樣聊天,其中就一直虧阿哲,沒辦法,誰叫我們裡面只有他脫團囉!

吃完後,就在想說要幹麻,其中一位同學,他提議說要去唱歌,
而且他還說,即使我們其他人不去,他一個還是堅持會去,
聽到這話,我就只好可憐他,陪他一起去囉,不過..
也有另外三個不去,所以剛好三三分道揚鑣,
哇~~~三個人竟然是唱大包廂耶!一個人也才200可歡唱4小時,
真不愧是鄉下,什麼都不一樣!還有飲料無線暢飲!
面對著這空盪的大包廂,三個男生舉著MIC高歌~~~
真是喊到喉嚨都快要沙啞囉~~
真是一個不一樣的享受呀!

而那一天晚上,我也展開了我第一天的路跑!
跑在那沒有一絲亮燈,只有月光的照明,好恐怖,
四周都是田,還好我平安到家,不過好累唷!不知道距離有多遠,


隔天,又一個同學提議說要去游泳,我就想說好呀,反正天氣如此悶熱,
去游個泳也好,想想我也一年多沒有下水囉!
今天去了新的游泳池,也是南投政府新蓋的,果真也很高級呀!!
不過呀~感覺水道好長,我竟然游個3趟!我就累垮了~~~~
老了~~老了呀!不過還好還有SPA可以玩~^O^

看來最近一定要運動,要不然我深怕我會就這樣發福下去,
要是我胖了,我想我會被冷落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被嫌棄~~~~~~~~~
張阿肥加油唷!
你要堅持下去,不要被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