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巴儒說,

會打網誌的人,應該是為了網誌而打網誌吧!

我說,不然,

打網誌的人一定有其目的,

有人打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文言文內容,

有人打著白濫的文章,就為了逗人一笑,

有人打著內心感情世界,就為了抒發,

有人打著網誌就為了抒發情緒,

雖然偶有鎖文,就不知道是給誰了XD



不過對我而言,

網誌卻是我僅存的一個傳達路徑,

網誌不會像打過去的電話一樣糟棄嫌,

也不會像傳過去簡訊一樣可能被當廣告訊息刪掉,

哈,

我只是很自以為是的想要撲梗,然後又很自以為是的以為,

這梗可以傳達到我想傳達的人,

疑,不過好像看網頁也可以按上一頁齁?



= = 拜託,先不要急著按上一頁,再看一下嘛..



好啦,雖然梗一直很濫,然後或許效果很有限,

但是就說了,這已經是僅存的管道了。



三五年的時間,可以很快,可是此刻卻是覺得漫長,

畢竟回頭一看,我也已經大四了,可以我卻還沒到未來,

成長以及轉變不是說一轉眼就會呈現的,

可以要轉好多眼吧!



都說了有目標有想法,做就對了!

恩,我想我正在做,

那資格、那權利是那麼的吸引我去追求。



一個結、兩個結、三個結..

不急不急,終究會解開的,



因為我鞋帶打了兩個結還是會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