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清明節,總是固定的全家掃墓去,

不過想不到呀,想不到,現在掃墓去的家庭成員僅剩家中男丁,

我跟我爸!

老實說,掃墓其實不錯呀,真的可以感受慎終追遠的氣氛,

除了該掃的墓的確有點多門以外,還有就是得爬遍山頭,

真的還不錯呀,

不過好可惜唷,只剩下我跟爸爸一起去掃墓而已。



今年我在掃墓的時候,得知了我竟是..

張家第二十二代傳人!

原來咱們家族已經這麼久遠了呀,

嘻嘻嘻,

一大早出門掃墓,直至中午十二點才能踏上歸途,

回到了萬丹的大家庭,整個張家村的全部來個大聚餐,

原來..張家村落這麼熱鬧,哇哈哈,

好多都沒有看過的面孔,甚至還有遠從加拿大回來的不知道誰。



總之,我掃了將近二十年的墓,

我仍然沒有辦法記住每個墓的正確位子,

相信我自己去掃墓,一定會迷路的XD



哈,原來我娘也這麼八卦,

再趁我不在的時候,

偷偷的向巴儒詢問我的八卦,

好八卦的娘唷...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