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總是期待著手上那條幸運帶可以快點斷掉,

總以為當幸運帶斷掉的時候,會是願望實現的時候,

因為電視上跟卡通裡都是這樣演的不是嗎?

但是我現在總不能還把自己當成是小孩子,

以為電視上卡通裡演的東西都是真的。



而事實上發現了,

當手上這條幸運帶就快要斷掉的同時,

願望好像並沒有離我更近些,

反之,倒是有點像僅存的紅線牽引都快斷了,

所以..

我偷偷的作弊了一下,

我決定先把這條幸運帶拿下來,

把它高掛起來,嘿嘿,這下子就不會斷掉了吧!





最後,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除了讀書之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