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咖啡風格的樣式,

雖然沒有美姬姊那樣式的好看,

不過也算簡單風吧!

還有就是,咖啡真的很好喝,

這顏色,我猜想是有加了不少奶精,因為一點都不黑了!



說到咖啡,我的皮膚顏色都跟咖啡一樣了,雖然有加了點奶精,

不過真的有越來越黑的趨勢,

經過了這寒訓,不!應該可以說暑訓了吧,

今天最後一天結束了,看了一下溫度,竟然是32度!!!

天呀,這還叫做寒假嗎?那暑假不就....

好吧,我已經想像到我肥油燃燒的景況了,

每次寒訓結束,都感到很欣慰,因為大家又共同經歷了這一段,

我一定有變強!!



既然寒假結束了,心跟身體還有腦當然也不能還在放假囉,

畢竟考試將至,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們一定可以再當同學的!

加油加油,每天都要鼓勵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