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剛好的一個時間,
這正好是油價漲了兩塊的一個時間點呢!

今天也剛好是我報考了第一間研究所的日子,
好久沒有這一種感覺了,
好久沒有準備迎接大考的心情了,
好久沒有這種充滿考試壓力的感覺了,

更是好久沒有這種將要分離的感傷了....



不一樣的是,
這次更多的是自己來決定,
家長已經成了聽取我的選擇,
而不再是決定或是參與我的選擇,
是呀,因為對自己的責任又更重了些。



其實,
想起來,我為什麼會想要考研究所呢?
對於沒有什麼特別興趣的我,
有個角色成就了我的動力,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無言、很蠢,
不過確實現在是最有用的一項催化劑,
催化我可以更好、更努力、更向上,

是什麼?知道嗎?
當然不知道,
因為這永遠不會被發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