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去到了台灣的棒球賽場,
而總冠軍對打的組合是「兄弟象VS統一獅」,
等我們到了賽場,已經坐了滿坑滿谷的球迷,
據說在場約略一萬五千名的球迷當中,
只有四千多明是獅迷,其餘都是象迷,
而我當然也是象迷囉!

才一開賽沒多久,就讓我看見了勁爆的畫面,
丹尼的一投,投爆了獅隊的球員的頭!
整個「康」一聲的應聲倒地...
然後投手就被驅逐出場了,
不過之後也因為獅隊一連失誤、保送,讓象隊得了奠定勝基的分數,
最後獅隊雖然打出了一連串的氣勢球,
可惜還是藉著象隊熱情的球迷,
一起守住了這一分的差距!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棒球賽獻給了兄弟象此系列戰的第二勝!
還好是場勝利,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開不開心的起來,
現場的氣氛才是整場球的重點,
不然球那麼小顆,球場這麼大,我眼睛這麼小
哪裡捕捉的到飛那麼快的球..哈哈!

太棒的一場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