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酒精是個好東西,
喝醉過的人知道,
喝酒壯膽此事不假,
當酒精開始作祟的時候,
平常不容易從嘴理吐出的事,
真的變得容易滑出口了,
也有了好幾次,
有些話想藉著酒精的作祟,希望可以從口理吐出我不敢說的話,
但是其實喝醉酒的意識仍然是清醒的,
不過我不愛這樣,
這樣不僅對方聽不懂,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
即使是內心深處的話,
也不希望藉由這樣脫口而出。

其實,我不是只想找個人陪,
是真的喜歡,
但就是因為我是喜歡一個人,
更不能輕易的從口中說出,
因為唯有真的喜歡,
我可以想的更多,
也會顧忌的更多,
我是真的喜歡呀!



桂獎,生日快樂呀!
在大學可以幫你過的生日,
也只剩這一次了,
只希望可以讓你多留下一點深刻的印象,
只希望可以讓我們彼此的歡笑烙印下,
:)
我喜歡同學一起玩的感覺,
真的..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