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好怪,每到了這節日,
總會想要打個網誌,
我想大概就是因為我都只能閒在家裡,
假如我現在有對象可以約會的話,
相信我絕對不會是像現在一樣,
還可以在這邊打這一篇喇賽網誌的。

今天的情人節,
天公在下著雨,
是為什麼呢?
難道是因為在天上的牛郎跟織女沒有辦法相見嗎?
難道織女拒絕了跟牛郎見面嗎?
是為什麼呢?
不過我相信不會是因為織女不想讓牛郎「有一就有二」!
靠腰,這是在說什麼咧!XD
絕對沒有別的意思齁!
不過說真的,今天外面這麼大的雨,
希望只是在台南而已,
讓遠在台灣北部的人可以出門約會,
天上的牛郎織女呀,
可以幫我祈禱一下嗎?
我也想要跟妳們一樣,
好嗎?



在醫院,看到了許許多多的老人,
雙手健全的,會相伴牽著小手,
四肢不全的,會相伴陪著對方,
之間透露出的,是真情,是歲月,是依靠。
是多麼的叫人羨煞呀!

不過說到情人,
我看到了報紙一則,裡面提到,
一對沒有門當戶對的兩人相戀,
農家子弟戀上千金小姐,
會有結果嗎?
千金的爸爸提出了幾個條件:
1、工作穩定,月收入須達四萬元以上。
2、繼續讀完大學學業
3、結婚前不得懷孕
4、兩人不可在外過夜

這無形的壓力可真是考驗著真情意,
現在的年輕人,想要月收入達四萬元,
有這麼容易嗎?
就是不容易,更需要打拼


農家子弟的我,
配的上千金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