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數數..
一隻蚊子.
兩隻蚊子..
三隻蚊子...
四隻蚊子....
五隻蚊子.....
六隻蚊子......
七隻蚊子.......
八隻蚊子........
九隻蚊子.........
十隻蚊子..........
十一隻蚊子...........
十二隻蚊子............

歐..天啊!剛剛仔細一翻我的垃圾桶,
我竟然找到了十二隻蚊子的屍體!
但是不表示只死了十二隻歐!
還有一些是身首異處的!
哈哈..
忽然有種得意的感覺,
不是葵花油喔..

真沒想到,天氣冷的時候蚊子也變多了!
大概是因為我的房間太溫暖,
所以想要一起來過冬一下吧?
不過也因為天氣冷,
讓牠們活動力大大下降,
真的是飛行速度給他有點慢,
所以啊!
我非常的建議需要對於打蚊子這項事情建立信心的人,
可以來我房間,我保證我家的蚊子可以讓妳信心十足,
因為緩慢到甚至用手指頭去戳,都可以戳死= =
哈哈,
現在起開放報名,
數量有限歐!
有意者,請速在此篇網誌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