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如此高的一個數字!
新加坡政府因為財政盈收,
可以還富於民眾!天啊..
怎麼有這麼棒的政府呢?
雖然分一分一人似乎只有6000左右!
不過如果一個家有五人!那我家就可以分到三萬了耶!
那不知有多棒!
反觀我們可愛的政府以及政治人物,
政治人物只會圖謀個人或政黨利益,
選舉大戰未到,就是無限的互相砲轟!
誰有綠卡、誰當抓耙子!都跟我沒關係,
只要可以把台灣給搞好,那就是個好總統了,
說來,總統大選也快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選投總統呢!
真是有夠興奮的,
希望我支持的人可以當選,
畢竟第一次選投立委,
竟然沒有當選,真是夠sad..

今天下午跑去開始運動了,
寒假過年,在家可是吃好穿好,所以胖了不少,
今天一站上體重計!!!
可真是驚為天人啊!
還有近三個禮拜的時間,
瘦下來我就可以飛..飛..飛飛飛飛飛......
哇哈哈!
可以順便飛去摘星星喔!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