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又是一個瘋狂的假日,
星期日這一天一大早,或許也沒多早,
畢竟太陽先生也早就起床了,
所以我們大約在早上七點的時候,
再次的踏上了前往北港的路途,
一路狂飆到北港,
還兩度將我親愛的R-1飆到了極限,
不過竟然也才118而已..
於是我們才九點多就到達了早餐街,
我一口氣的點了三份蛋餅,哇哈哈,
還有一點誇張的是,竟然在這一間店遇到了護理系的,
小目、皮皮還有饅頭,台灣整個就是好小啦!

吃完了早餐便來到了熱鬧的北港大橋,
今日是太子盃的表演大賽,
說起來,除了熱舞表演以外整個就是很悶,
除了表演悶之外,
Q寶似乎也有一點悶齁?不哭不哭..
在這邊還有免費的棒球九宮格可以投,
初試身手的我,輕鬆的幹掉了Q寶還有巴儒,哇哈哈

星期日這中午,沒有了老唐,害我們煩惱了好久,
不知道該吃什麼,最後竟然是吃了無奈的麥當勞= =
不過兒童餐的玩具還是頗可愛的啦!
接著逛了接近一整個下午的台糖,
有沒有這麼好逛啊XD

結束了之後,告別了這一群人,我們三人前進斗六!

這幾天只要一騎上機車,幾乎就適用狂飆的速度,
我們一樣狂飆到了斗六,約在斗六棒球場相見,
哇!一見到斗六棒球場,整個就是壯觀啦!

之後地主出現了,首先帶我們參觀了地主的家,
哇~~~不愧是地主耶!好大大大的家唷!
還有無比熱情的阿嬤跟媽媽,
神奇的陳媽媽,進入一個空間之後,
就是立刻端出了無數的水果以及食物XD
啊,還有還有,還去逛了斗六市區,
的確是很熱鬧,好啦好啦!
不會再說妳家的斗六是鄉下地方了,
吃了肉圓跟水煎包還有美味的車輪餅,
很可惜的一點就是,這次的時間點真是不對,
下次希望有更多時間可以來好好體會一下斗六齁~

結束了斗六的行程,又再度的飆回到了北港,
接著就是...嘿嘿...
吃蛋糕囉!
然後就是吃了美味的阿不倒,
還有三代,真是令我滿足啊~
來到北港沒有吃些東西就是會沒有意義的啦~~

晚上十點,結束了一切,
我們三個決定,就這樣趁著氣勢再一路飆回台中,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一天之後騎到了斗六,北港又再回台中,
真的,一回到家就是躺了,
隔天還讓我躺到了下午兩點呢!
哇哈哈..

夢醒,一切重頭..
還有就是該死的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