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系暨盃籃球賽好像已經開始舉行了呢!
原本這禮拜五我們就要跟牙醫開打囉,
不過好像臨時變動,所以比賽好像延期,改成護理系要打藥學呢!
所以得來去看看球賽,因為聽說某人要穿漂漂亮亮的去看有沒有帥哥,
那我只好漁翁得利看著那漂漂亮亮的風景囉!哇哈哈
一切真是太剛好囉!

想了一想、算了一算,這學期的比賽還真是不少呢!
光是系暨盃就至少三場、
再來公衛盃也大約三場、然後就是重大的
醫管盃一定也不少於三場,
所以看來真是得好好練球囉!才不會到時輸的難看,
我還在期待慶功宴呢!

於是今天我們就幾位同學一同到了健身房,
想說要好好的操練一下,
既然學長都說胖子練起來身材會比較好看一點,
那當然是要好好的練看看囉,
至於好不好看不重要啦!
只要我那該死的大肚肥兒的肚子可以稍微安分一點,
那就很好啦!
因為在健身房剛好也有量體重計跟體脂肪計,
胖糖第一個量,哈!果然是有變重,看完了胖糖的,
我就開始緊張了,如果我站上去比他重該怎辦.....
叮咚叮咚,呼..差了那麼一點點,
我就又要成為醫管第一了,
看來醫管第一隻寶座指日可待呀XD

啊!我們還在健身房外面看到便宜的寶特瓶飲料,
一瓶原價要25結果只賣15元!
想說買一瓶賺10元!買10瓶賺100耶~~
沒想到Q大寶還掏起錢買了兩罐呢!真是可愛!

最近某人生日快到了耶!真是煩惱呀~~~
誰人來給我建議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