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寒訓可終於結束了呀!!
不過我們卻是提早一天結束的,因為原本估計練到除夕前一天的,
可惜太多人都說什麼家人要孩子回家幫忙打掃之類的,
所以囉,導致最後一天可以到的人變的不到五人吧!
所以可憐的STEVEN學長也只好取消最後一天了。

一開始的第一天寒訓,人員應該算最多的一次吧!
因為除了我們這些要練球的,就連好幾位研究所的學長也到場指導,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第一天還沒有教到戰術,
只是先說明些基本觀念讓我們跑跑位,打打攻守轉換,
不過就這樣而已,我竟然就已經打到腳抽筋了!
我想大概是之前在家裡太宅了,還有就是蘿蔔吃太多吧!哈
所以就這樣第一天從早上九點打到了下午近兩點。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也就開始練戰術以及防守步伐、跟練肌力!
讓我感到很痛苦很想死的訓練有好多,例如防守的螃蟹走路,
因為STEVEN要求要蹲很低,然後移動要很緩慢,
整個大腿肌肉真是酸到不能再酸了,
反正就是一直操一直跑,等到練了一個早上操了一個早上,
到最後面快要結束時,STEVEN才說,該是好好操體能的時候了,
就開始叫我們折返跑、坐空椅!!!
坐空椅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坐空椅這一段時間,真的,
會讓人想說,我幹麻來參加寒訓呀~~~~~XD真的好累喔!
大家都是一樣面帶痛苦樣!唯有兩位學長們表情如一!真是太神了...
接著還要做仰臥起坐120下、伏地挺身60下!聽到都傻眼了..
這些是我平常如果有心,一個禮拜才做得到的量耶~~~
不過還是得照做,仰臥起坐真是做到好幾個都抱著肚子說快抽筋XD
然後伏地挺身則是做到最後,整個趴在球場,
此刻才想到,這球場如此可愛,讓我身體不想離開他~~~>///<
就這樣反覆操了幾天,
每天如此操完,回到家就是累癱,洗了洗澡就是睡覺到晚上,
日子也覺得好像過的特別慢耶..
我跟Q寶每到累時,就會呼喊~~~
胖棠~~~救命呀~~~~~~~~~~~~~~~
哈哈!

寒訓期間也有找了中醫系打了幾場全場友誼,
雖然也有贏,不過卻看的出來是在讓我們的!氣~
下次一定讓他們認真的被我們打爆!!!

總之,寒訓已經結束了!
的確也是學到了很多東西,也操練了很多,
接下來就是持續練習迎接下學期的眾多比賽了!
加油吧!醫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