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有的系週活動就告一段落囉!
然而最後的一個傳情活動,布丁傳情~~~我..我有收到一顆耶!
有就要很感動了~~>"< 雖然寢室有人收到4顆,有收到3顆的!
不過..至少我還是有的嘛...

啊~突然想到,我..我台中的家還沒有找到耶!
難道我就要這樣去住台中公園了嗎?!
這..這樣會有阿姨突然走過來問我一些怪怪的問題耶!

這一次的主任盃籃球賽,似乎出現了好多的黑馬球隊唷!
原本的亞軍已經落敗!還有原本人家說會輸的隊伍,
也都一一竄出了~~~
不過到底何時才會輪到我們醫管呢?!
大二吧!加油~~~

最近好像....
常常握著手機,好久沒有講很久很久的電話了!
手機原來是那麼的小隻啊!

糟糕!最近一直覺的有怪怪的感覺,
好像也什麼東西在變耶!反正就是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