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開了好多會唷!
首先一開始自己班級開班會的時候,突然之間好多問題從同學口中冒出,
一時之間,各位幹部們也臨時沒有給一個滿意的答覆,
我們就趕快通知了護理系的商量,結果是到了晚上要再聯合開一次會,
到了晚上,幹部自己先開了一次會議,然後過了一個小時,
其他同學也都陸續到了,會議開始~~~~~~~~~~
省略= =|||
反正問題也算是有解決了些,雖然我自己一直覺的是自己班上很多
事情沒有處理好,說實在也不太適合這樣一直只針對誰誰誰而提出問題,
現在反省真的是最重要的課題,雖然有人會抱怨誰誰誰有錯,
不過呀!只要自己真的把自己該學的、該做的事情都弄得好的話,
或許問題就不會那麼多、爭吵也就不會那麼多了!是吧?!
到了晚上快十二點,男生們有再次聚在一起,我們有開了一次會議,
一開始班上還是有人依然抱持著意見,不過經過咱們總召獎爺~~~~
的幾聲解釋跟說明,大家也漸漸都解開了心結,
問題也都漸漸迎刃而解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最好啦!
只不過是一個系週活動,就我自己而言,我想要從裡面獲得的不是那金錢、利益
我最想要得到的是那經驗跟一起做事、一起解決事情的經歷,
難道這一些真的比不上系週賺的那一筆小錢?!
到老了,錢有了,這些經驗說買就可以買到嗎?!
所以就學著大家一起做事吧!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一句不就是經典名句嗎?!聽過可惜是無法探究其真理吧!


晚上藥妝的排球比賽,很不巧,遇到了開會就沒有辦法去看完整場了,
打的很精采,可惜就是我無緣來看,不過至少有喊到一聲加油!哈~
貓咪跟小孟都扭到手耶!好糟糕唷!怎會這樣咧~~~
希望下一場比賽可以更順利一點!
至於我們班的比賽,今天也是很精采,雙方都打的很小心,
第一場原本落後了6分左右,到最後竟然讓我們反敗為勝,
真是超開心,可惜第二場就不小心落敗了,
不過還好,到了第三場,大家又打的謹慎,
一聲歡呼~~~~醫管獲勝~~~~~~~~~~~~~~~~~~!!
真是好緊張呀!今天還是穿牛仔褲打球耶!哈~還真是特別的經驗XD
還有一場打完就是打八強賽了,希望這一次我們可以打的更順利一點,
更精采一點!
還有謝謝飛天豬的寶礦立耶~真是天降甘霖呀!
到最後貓咪也有出現了!所以才沒有輸呀~~~~~~
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