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要北上台中比公衛盃比賽的時刻了!
雖然知道要參加比賽,可是在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賽前亢奮
還是怎樣,竟然到了四點多才睡,而且還五點多就起床準備要搭車= =
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上車之後,就闔上眼,
當我眼睛再度睜開時,已經到了台中校門口了= =

首先是女籃表現,可能是我們系上女生太強,贏的很輕鬆!
她們還這樣一路贏了冠軍!!真是太強了~
而男生的第一場球賽是11點開始!跟學長們一起打球的氣氛果然不一樣!
一定都不能玩鬧,因為學長會罵人!不想贏就回北港啊~!
不過因為我是一年級,加上沒身高沒球技,所以..所以上場的時間就不多了!
不過還好還是有上場到!這樣就很滿足了~>"<
第一天我們的比賽進行的都頗順利,就這樣大贏了兩場!學長們默契真是太棒了!
簡直就是在看他們表演嘛!到了晚上還有躲避球賽跟排球賽!
不過因為我們這些一年級的人,一上來了台中,根本就鳥獸散嘛...
才早上幾乎都跑光了!所以有留下的人都被拉去打躲避球!
我也就這樣被拉去參賽囉!躲避球真是有夠刺激的!
我們因為有一位超大隻的學長幫忙檔球!
所以我們就這樣很不小心冠軍了耶!哇哈哈~
然後排球賽,我們才打第二場就..就不幸落敗了!
真是可惡~虧我還很認真在打耶!不過可能就是因為默契不夠吧!
加上是混排,所以幾乎只能檔球,無法殺~>"<
等到第一天比賽比完就已經九點多快十點了!真是好晚啊~

我們一回到學長家,大家一洗完澡,竟然就這樣躺在巧拼上睡死了!
原本學長還說要去麥當勞買個宵夜的說,結果我們學弟都提早陣亡!
讓他們省下一筆~!
(該死的熊倒晚上跟我搶被子!害我好冷~~~~)

隔天早上八點就起床準備要在回球場練球了,
今天的比賽對手都比較強!所以~所以自然而然我就沒有機會上場囉!
今天只能坐冷板凳~>///<
打了三場都超級驚險!第一場打到延長才贏,
第二場只贏一分!
第三場也就是冠亞爭霸賽!可真的是一場硬戰啊~~~~
雙方你來我往,我在場下也看的超緊張的!
就這樣,5.4.3.2.1......嗶嗶!
比賽終了,我們,不幸輸了1分!!
真是好可惜啊!下一屆公衛盃..要把冠軍獎盃要回來!
也爲了可以多一點機會上場!我也要苦練啊~~~~~~

大家一起加油吧!籃球~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