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學囉!可是,體力果然大不如上學期呀!
不知道是因為寒假過的太安逸,所以現在回到宿舍,
一到媳燈時間就想睡覺,果真無法跟上學期比呀!!
昨天啊!胖棠他就想說,一定要趕快減肥,
所以就在我們體育課完時,提議說要去跑路,
可是在體育課打完球時,我發覺我的腳已經在軟了,真的還要去跑路嗎?!
結果我還是去了= =,跑呀跑呀~我一邊想,我幹麻這樣折磨自己啊!!
不過既然都跑出來了,我就不會想要中斷用走的,
所以我就這樣痛苦的跑完了!好痛苦啊~~~~
而且啊,最恐怖的就是一路上,在空中飛的蚊子,
真是多到嚇死人,邊跑還要邊閃蚊子群勒,重點是,還要挑時機閉嘴巴!
像可愛的胖棠,就不小心吃了三支蚊子,害他晚餐沒有胃口,哈哈~

已經上了兩天的課了,可是發覺都好無聊唷!害我上課都會偷偷釣魚!
我不是故意的啦!老師您要原諒我啊!

死老頭,我恨你!你再給我抽籤嘛....口亨!

新學期開始,希望會有好事發生,因為我已經太霉了!XD..
老天啊!降點好是給我嘛..
雖然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可是,我比較希望好事啦!我不要大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