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前幾天跟宣頭就一時興起,想要到集集去玩,
然後就順便找了Q毛跟肥哲要一起去,
且朋友明傳也在集集火車站的7-11打工,就想要去探班一下,
我們下午2點半多出發,因為阿傳說他兩點半就要去上班了,
可是,我們出發到了集集7-11時,明明就已經快要3點了,
可是進到7-11裡面,竟然還是沒有看到阿傳蹤影!!
在我們買了一瓶飲料失望的走出來後,
回頭一看,咦?!那不就是可愛的阿傳嗎?!
原來他是因為還在交接班,所以剛躲在裡面...XD
然後就進去聊天囉!接著,我就想說,嘿嘿..
都已經來到了集集,就那麼剛好我學伴又住在集集,
那當然就是要找學伴出來囉~~
好棒好棒,她真的願意出來耶!! (高興大跳~)
然後囉,因為她是集集在地人,所以就有請她幫我們帶路一下,
看看集集這地方有什麼好的觀光景點,因為親愛的肥哲,
將來可能也要帶學伴來唷~真是好幸福唷~~~!!(我都沒有啦~~)
所以就請學伴幫我們帶路一下,看哪邊適合情侶去的,
去了很多地方,感覺都還不錯呢!還有一座架在向日葵花田裡的情侶橋耶!
可惜我沒有對象可以一起走..>///<
然後還有明新書院、保育館之湖、四個字的大石頭、武昌宮(地震倒掉遺跡)、集集大瀑布(不過
已經改名為神仙洞啦!因為水亁了= =,我之前來水就跟水龍頭一樣大而已,哈..)
還有十三目仔窯、攔河堰,然後還在那邊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就是夕陽啦~真是好棒!還好不是一堆臭男人在看而已,
還有個學伴嘛~哈哈~就這樣,我們不知不覺就從3點多這樣逛到了
6點多了!天色暗了,也涼了,只好準備回家,就把學伴再送回7-11牽腳踏車
準備回家囉!雖然只玩了半天,不過感覺還不錯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這些景點,當然我也希望是兩個人去咩~
一路上,都是看到兩兩成對,就我們一群人,真是不搭!>"<
可惜都沒有照到像..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