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真的是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呢!也覺得好煩好煩唷!都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常常看到電話就想打,可是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凹ㄨ....

我現在正在家裡面,前3天已經在學校度過囉!我那一寢只有我待了電腦過去!
害我都不太敢玩呢!不過下禮拜在過去的時候,我猜應該會多個兩台電腦吧!
這樣我也可以玩的比較安心一點囉~~

唉唷..蝦咪時侯才可以在看到妳勒...............
雖然班上的班代算是我們的系花,可是我看到都沒蝦咪感覺,總覺得好像不同世界的人
因為她還化妝耶!看來我還是比較看的慣鄉下小孩的樸素!哇哈哈..
今天星期五,好像是某人將有新電腦的一天,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