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妳"到學校的時候了!一個說近卻又很遙遠的地方!
我整個暑假最不想要的就是這一天了..
在幾天前,我去了南投,買了一個東西要送給妳的,我想當妳看到這一篇網誌
的時候,那一個東西或許也到了妳手中,如果沒有的話,那也很快就會到了!
(除非有意外,就是該死的阿傳沒有把那個東西帶去...)

不知道那個東西突然的出現會不會是一個surprise!希望"它"不會因為佔妳的空間
而被丟棄在一旁。原本應該還會有一張卡片的說,可..可是沒能給阿傳幫我一起帶
過去,真是一個該死的地方>"<

所以我把卡片裡面的內容稍微在這邊描述一下好了(希望妳會看到),我好感謝妳
在我還要考指考的時候,要去文化中心讀書,妳竟然還會答應一起去!真是讓我
驚訝到翻過來又翻過去!還有這一整個暑假的相處,我覺得真的很棒很棒,謝謝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自己的感覺是,我喜歡上妳了!我喜歡上妳了!但是由於妳
將至遙遠的那一方去讀書,所以我也就說不出口了!但是我至少想把我的感覺給
妳知道,或許妳應該也知道我是喜歡妳的吧!難道不是這樣嗎?
不過我並不想因為說出這些,而咱們之間就變的怪怪的,我不想要有比朋友還要
糟糕的關係,所以...請不要因為這樣就對我疏遠了>"< 拜託,我的期望只有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