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

天啊!想起來真是太享受、太奢持了..

竟然一連看了三天的電影!



對了,

我想要說說我今天遇到的超誇張的事,

今天到了一家醫院要做考汽車駕照的體檢,

這家醫院可以說相當的...

破舊?

病患也是相當的少,而當然醫護人力也相對的少,

只是沒有想到,

體檢單位的護士做事情超級有效率,

拿出了兩張表單要給我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而除了個人基本資料以外,其他的檢查資料,

竟然...都填好了= =

奇怪,明明就沒有做些什麼檢查啊?!

原來,這是為了減少時間,

真是太厲害了!

只是,這似乎不是件好事.....

還好我身體健康,不然真是出事就不得了!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我走的是醫管,

所以對於這些事情,反應比較大了一點,

也多了一些想法。



被問到,

可以喜歡多久?

是好問題,因為並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

誰也不能保證,什麼時候會變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gether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